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文:姚虎

为了更进一步的学习、了解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主要内容,以便于更好的指导科技管理工作,4月7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集体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在2021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成果与知识产权处处长李文华详细解读了吴普特校长的讲话精神。李文华强调,吴普特校长对2020年工作进行的全面总结与回顾中,指出学校科技创新取得了重要突破,某种意义上对科研院的工作侧面进行了肯定,大家务必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的讲话精神,切实在“谋”、“干”、“改”、“争”、“培”、“建”六个方面下功夫,强有力的推动学校科技工作更上新台阶。

社会科学处处长、杂志社社长白金凤详细解读了李兴旺书记的讲话精神。白金凤强调,李兴旺书记对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和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详实的部署,对包括科研院在内的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以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的讲话精神为指引,提振精神、狠抓落实,为学校“十四五”科技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最后,大家通过观看党史纪录片《红色档案-27个字 是他最后留给妻儿的全部讯息》、政论专题片《扫黑除恶 为了国泰民安(第一集:战略决断)》,进行了认真、严肃的党史教育、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