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文:姚虎

按照学校党委、机关党委有关要求,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从而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3月6日上午,科研院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专题进行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副校长钱永华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全程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韦革宏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支部2018年的工作情况。他指出,在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科研院党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在重点目标任务、作风建设、政治理论学习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突破和进展,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针对存在的不足,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建设成为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的党支部。

随后,支部党员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找差距和不足,对照党章和合格党员标准进行了自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韦革宏根据大家的自评情况,结合科研院的整体工作情况,从思想、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进行了整体点评。他强调,各位党员问题谈的“深”,整改措施“实”,初步达到了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明确方向的目的,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凝神聚力,开拓进取,力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