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工作人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文:姚虎

1月17日上午,科研院在交流中心111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大会,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并通报了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情况。

科研院重大项目处、社会科学处、科研基地管理处、成果与知识产权处、基础科学研究处、综合处分别汇报了本处2018年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各处工作人员分别就以上汇报,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补充。

常务副院长韦革宏指出,通过此次会议,交流了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对后续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启发意义。在学校爬坡过坎,迈向一流的关键时期,科研院全体工作人员务必凝心聚力,努力奋斗,加强谋划,强化细节,力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韦革宏详细通报了1月16日召开的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情况,以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永华的点评情况和有关要求。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