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综合处

关于申请网络时代的科技论文快速共享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4-1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已经发布2011年度网络时代的科技论文快速共享研究专项研究课题项目指南,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本次专题共设12个研究方向,各申请者可根据《网络时代的科技论文快速共享研究项目指南(2011)》(见附件)结合自身专长自由拟题申报,每个项目的申请经费以8万元为限。

二、申请要求

1.每个申请者只能申请一个项目,课题组参加人员不能同时参加两个以上项目的申请。
  2.研究周期为一年。
  三、申请办法

申请书可通过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网站(www.paper.edu.cn)和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www.cutech.edu.cn)下载申请书模板,并于2011421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zhangjiangang@nwsuaf.edu.cn,同时,将申请书原件一份报至科研处,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建刚 联系电话: 87082928

附件:网络时代的科技论文快速共享研究项目指南(2011).doc

科研处

二〇一一年四月十五日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