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综合处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新品种技术转移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4-02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面向国内公开转让我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西农53825个植物新品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植物新品种概况(清单及简介详见附件2

我校选育的“西农538”等4个农作物品种,“农科大5号”等12个瓜菜品种,“秦光4号”等8个果树品种及1个林木良种均于2010年通过国家或省级审定。这些品种适宜在陕西及具有相同生态条件的干旱半干旱地区种植。

二、受让方基本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的,具有全国农作物种子经营许可证或省级农作物种子经营许可证的种子企业。

2、企业注册资金在500万元人民币以上。

三、转让注意事项

1、在2011年4月30日之前,受让方提交加盖公章的受让单位意向申请表。

2、受让方需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的有效身份证明、企业资信证明的复印件(需加盖印章)等相关材料。

3、报名时间:201141日-531日。

4、报名地点: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科研处504

5、联系人及电话:王国辉  87082852

           

附件1.受让单位意向申请表.doc

2.拟转让品种清单及品种简介.doc

                          科研处

                         一一年四月一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