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综合处

关于公开征集陕西省科技计划评审专家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3-1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专家:

  陕西省科技计划是政府为促进科学技术研究与开发活动、引导带动经济社会发展而设立的科技计划。多年以来,省级科技计划通过一大批科技项目的组织实施,对全省科学技术研究和开发活动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为了进一步提高陕西省科技计划管理的水平,不断健全和完善陕西省科技计划管理制度和体系,提高政府科技资源分配的公正性、客观性和科学性,充分发挥各类专家在科技计划项目评估、评审、立项、实施和验收等各个环节中的咨询作用,提高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的准确性,从机制上约束和规范陕西省科技计划相关主体的行为,促进科技计划管理工作的民主化、科学化、制度化建设。经研究,陕西省科技厅决定对科技计划评估、评审专家库进行充实和更新,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科技计划评审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技计划评审专家条件

  1.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小于60岁;

  2.熟悉陕西省本学科和专业领域发展现状和国际、国内相关学科和专业领域发展的前沿动态,在本学科和领域的研究或产业化开发方面有较深的造诣;

  3.熟悉相关经济、科技和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及国家或地方的科技发展战略与发展态势;

  4.具有较丰富的科技工作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分析与综合判断能力;

  5.关心陕西科技事业,能够客观、公正地参与评审工作,具有很强的保密观念。

  二、申报时间及有关要求

  1. 请申报专家按要求填报《陕西省科技计划评审专家信息表》,将书面申请材料一式两份报各单位,各单位汇总后报科研处项目科。

  2.书面申请材料内容与电子版材料内容必须一致;

3.申报截止时间:2011328

联 系 人:崔卫芳

联系电话:87082257

附件:1科技计划评审专家信息表.doc

2各单位汇评审专项汇总表.xls

 

科研处项目科

二〇一一年三月十六日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