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综合处

关于推荐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跨学科项目选题及入库专家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3-1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社科规划办通知要求,现将推荐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跨学科项目选题及入库专家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推荐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跨学科项目选题

跨学科研究可以文理交叉、文工交叉,也可以人文与社科交叉。每个单位限报3-5项跨学科选题,并附1000字左右的简要文字说明(可包括主持人、研究团队及前期成果)。

推荐的选题建议将列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跨学科项目选题库”,并从中确定部分选题作为今年的重大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推荐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跨学科项目入库专家。要求:⑴学风严谨,在跨学科研究方面有较高的学术造诣;⑵具有正高职称(有重大成果及应用的,副高职称也可推荐);⑶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专家推荐表见附件。

3、请于314上午1130前将推荐选题及专家报告(纸质版一式二份)报送科研处,同时将电子文本发送邮箱zhangjiangang@nwsuaf.edu.cn

联系人:张建刚 电话:87082928

附件: 重大跨学科专家登记表.xls

 

         科研处

                             2011年3月11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