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综合处

关于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3-0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提交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结题项目材料的通知》,对于截止到2010年研究到期的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的项目进行集中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结题报告的范围:

1、列入2008年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的项目;

2、提交过结题材料,但未通过的项目;

32010年申请延期或建议缓结的项目。

二、材料填报要求:

1、所有的陕西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的结题必须通过“陕西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结题管理系统”完成,由管理系统自动生成结题报告。

2、附件材料必须完整,所有的论文必须提供期刊封面、目录及全文复印件,论文应当标注受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基金资助及相应的项目编号;如论文被检索或收录,必须提供相应的证明;研究成果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需提供复印件。

3、结题报告纸质材料一式2份(附生成的上传文件),于2011325前由学院统一报科研处项目科。

   附件:1陕西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结题管理系统.rar

      2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结题项目清单.xls

 

 

科研处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日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