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综合处

关于申报二〇一一年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0-2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按照陕西省科技工作总体安排,陕西省2011年度科学研究发展计划申报工作开始启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项目的科技计划类别
1、农业科技项目、工业科技项目、社会发展科技项目。
2、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
3、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
二、申报程序和要求
1、2011年科技计划申报工作采用“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系统”,项目申请单位按照申报项目类别,在陕西省科技信息网在线填写项目申请书,提交项目建议书等相关资料。申报的项目必须属于相关计划申报指南规定的范围。
2、在研或未结题的省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能申报新项目;同一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
3、2011年度各有关单位申报名额进行限项,具体限额待归口管理部门确定后在科研处网上另行通知。
4、请各单位对申报项目严格把关,进行初步审查、筛选、并按各类计划分类汇总、排序进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成功后,将所有书面材料一式七份,按项目建议表、申请书、建议书的顺序装订在一起(不要另行加装、制做其它材质封面),按单位报至科研处。
5、请各单位将申报材料于2010年11月23日前报科研处项目科。不受理个人报送和逾期报送的申请项目。
相关科技计划申报指南、“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系统”及有关申请表格等,请在陕西省科技信息网(www.sninfo.gov.cn)查询、下载。项目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与科研处项目科联系。

联系人:张建刚、袁武琴、崔卫芳
电 话:87082928

附件:2011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指南


科 研 处
二〇一〇年十月二十六日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