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综合处

关于转发《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17-2019年度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由中国科协2015年启动的人才支持项目,旨在帮助青年科技人才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努力成长为品德优秀、专业能力出类拔萃、社会责任感强、综合素质全面、具有国际视野的学术技术带头人,成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该项目给予每位入选者连续3年的支持,每年15万元。

根据“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工程管理办法”,中国科协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青年人才托举计划工程2017---2019年度项目申报工作。

该项目拟资助培养300—400名32岁以下(1985年6月30日以后出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资助周期3年)。其中,中国科协通过全国学会和学会联合体,选拔资助200人;地方科协、高校科协按照“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相关要求,通过自筹资金的方式选拔资助100—200人。

现将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17-2019年度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管理办法><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实施细则>的通知》转发给大家,希望各相关单位认真学习文件,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申报该项目;同时希望学校省管一级学会通过国家学会拓宽学校申报渠道,为学校争取更多资源,为青年人才脱颖而出贡献力量。

联系电话:87082962   联系人:张晓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2017年6月8日

 

 

附件1 :《关于开展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17-2019年度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

附件2:《关于印发<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管理办法><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实施细则>的通知》



  关于印发《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管理办法》《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实施细则》的通知.pdf

  关于开展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17-2019年度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pdf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