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综合处

关于征集2017年第二届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学校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陕西“追赶超越”工作要求,支持科技工作者创业实践,建立服务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的持续机制,发挥科技工作者生力军作用,陕西省科协、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技厅特联合举办第二届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所有科技工作者(含在读研究生)均可参赛。已经创业的科技工作者,其企业创立时间不早于2011年12月31日。

二、参赛条件

1、参赛的项目必须明确知识产权归属和参赛主体单位;

2、非职务发明的参赛项目,必须出具与其它任何法人或自然人无产权纠纷的证明;

3、参赛项目须是具有潜质的新技术、新成果,拥有样品、样机或者产品。

三、大赛领域

大赛分为5个领域:

1、信息技术:包括电子、通信、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智能控制、智能驾驶、智能机器人、智能投顾、智能搜索、智能物流、智能家居、虚拟现实(VR、AR、MR)等;

2、生物医药:包括智能医疗、中医药及医疗器械、大健康、食品及添加剂、农业生物技术及产品等;

3、先进制造:包括航空航天航海等领域军民融合技术及产品、无人机、3D打印机、装备制造等;

4、材料与工程:包括新材料、机械、建筑、工程等;

5、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包括能源、石油、化学、化工、生态、环保等。

四、大赛奖励

大赛设置金银铜奖,颁发获奖证书,并对获得金银奖的项目给予现金奖励。

五、项目征集时间

2017年4月30日—5月10日期间,将《2017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申报表》(一式三份)报送科研院504室。

     联系电话:87082962

联 系 人:张晓妮

希望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在认真研究《通知》精神的基础上,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组织科技工作者积极申报。

 

 

 

附件:

1.关于举办2017年第二届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2017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申报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2017年3月28



  附件2:2017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申报表.doc

  附件1:关于举办 2017年第二届陕西省科技工作者 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doc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