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综合处

关于征集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主题歌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09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各学会、各学生社团:

由中国科协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将于下半年在西安召开,为了做好本届年会的宣传工作,展现陕西科技优势,展现陕西科技工作风采,大会组委会决定开展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主题歌曲的歌词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1.作品应围绕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主题“创新驱动 科技引领”,深挖历史底蕴,彰显时代风尚;特色鲜明,贴近群众,表达科技改变生活;展现西部大开发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

2.作品体裁、形式、风格不限,语言生动,时代感、地域感、科技感浑然一体。

3.作品须为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及公开演出的原始作品。

4.主办方对入围作品拥有非商业性使用权,作者享有著作权和署名权,但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和其他知识产权。

二、征集活动安排:

1.征集活动即日起至2016年5月31日截止。

2.作品纸质版请通过学校科协报送到省科协,电子版请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skxxdb@163.com

3.评审工作将由省科协组织有关专家担任评审委员,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给予一定奖励。

4.被选作为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陕西宣传歌歌词的作者给予特别奖励。

5.被选为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主题歌歌词的作者将获得一定版权费。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晓妮

联系电话:87082962

联系地址:国际交流中心504办公室

希望广大师生员工踊跃参加,积极撰写歌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2016年5月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