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重大项目与基地管理处

关于开展林业科技专家信息系统网上填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07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适应新形势下林业科技管理工作的需要,根据《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关于开展林业科技专家信息系统网上填报工作的通知》(科综字[2016]4号)要求,现将林业科技专家信息网上填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库条件

    林业科技专家入库须符合以下条件:

    1、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

    2、热爱林业科技事业,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能够认真、诚实、公正、廉洁的履行职责。

    3、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素质和学术造诣,熟悉本学科、本专业领域的发展动态,在本领域或行业内有较高的知名度。

    4、年龄不超过65岁,具有教授、研究员或同等级别技术职称的科技工作者;院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5、国家级创新型企业的技术负责人或技术骨干可以不受技术职称限制。

    二、注册方式

    专家系统采用分级管理、逐级填报、在线审核的方式运行。各林业科技专家登录林业专家信息系统:http://113.6.251.102:800/kjzj,在上级部门给予的开放时间和开放权限内,使用本人身份证号码注册;注册完成后利用身份证号码和登录密码登录系统并填写专家信息。

    三、截止时间

    请各相关领域专家于2016年4月15日之前完成系统网上填报。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在每年的1月5日至1月25日定期开放该系统,便于各专家及时更新维护专家信息。

    四、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黑龙江省森林工程与环境研究所

    祝彦杰:13644579980

    国家林业局科技司综合处

    黄兴召:010-84238702;84238711

    科研院

    王磊;宋婷婷;张建刚:87082928

    附件:系统操作手册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二〇一六年三月七日



  附件:系统操作手册.doc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