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社会科学处

关于对2021年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 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进行中期 检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工作安排,2021年度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已启动,现就我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1年立项的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详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1.研究工作情况。包括研究已做工作,研究进度,阶段性成果,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下一步研究计划,重要事项变更等情况。

2.经费使用情况。包括经费开支情况、后期经费预算等(请列出开支明细)。

三、检查要求及材料报送

1.省社科联本次中期检查采取填报中期检查表的方式进行,并将中期检查结果纳入项目结项考评。

 2. 请各单位通知项目负责人填写《2021年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以下简称《年度检查表》),于2021年11月8日将项目《年度检查表》纸质版(一式三份)报科研院社科处(交流中心D504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shekechu@nwsuaf.edu.cn

四、注意事项

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原则上无特殊情况不得申请延期。如有重要事项变更,请在年度检查时提出。

联系人:马洁

联系电话:87082961

附件:

1. 2021年立项的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

2. 2021年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中期检查表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1年10月19日




  1、2021年立项的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xls

  2、2021年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中期检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