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社会科学处

关于组织召开2022年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汇报交流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的管理,及时掌握各团队科研工作进展情况,总结哲社创新团队建设中的做法和经验,学校拟召开2022年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汇报交流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2月中上旬

二、汇报范围

2022年我校设立的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附件1)

三、汇报内容及要求

1.汇报交流内容主要包括本团队组建以来工作的做法及经验,进展与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设想。

2.各团队在认真总结梳理后形成汇报材料和汇报PPT,填写产出成果汇总表(附件2),12月7日前将汇报材料和产出成果汇总表纸质版报送至科研院D504办公室,以上材料电子版和汇报PPT发至联系邮箱。

3.现场交流原则上由团队首席专家汇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 系 人:魏月媛  白金凤

联系电话:87082961

联系邮箱:shekechu@nwsuaf.edu.cn


附件:

1.2022年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立项名单

2.2022年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产出成果汇总表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2年11月22日




  相关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