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社会科学处

关于统计全省社科专家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摸清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分布情况,充实陕西社科专家库,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队伍建设,根据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工作安排,现需统计社科专家基本情况,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1.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从事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人员(包含交叉学科专家);

2.有人文社科背景的副处级以上行政管理人员(含校、院领导);

3.与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相关的实际工作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

4.年龄一般不超过70周岁(195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填报要求

1.入库专家将作为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专家候选人、省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课题评审专家候选人、 “长安讲坛”讲座专家候选人。

2.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到符合条件的全员统计,信息统计录入做到认真细致,严格按照填表说明填写。

三、报送方式

请各单位据实填报《陕西省社科专家统计表》(附件1),2021年6月29日将纸质版(一式一份,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科研院(交流中心D504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ekechu@nwsuaf.edu.cn

联系人:马 洁

联系电话:029-87082961

附件:

    1.陕西省社科专家统计表

2.一级学科、二级学科分类目录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1年6月25日





  1、陕西省社科专家统计表.xls

  2、一级学科、二级学科分类目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