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社会科学处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关于开展直管期刊编辑岗位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校直管各编辑部: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五轮岗位设置意见》(校人发〔2022〕204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五轮岗位聘用实施办法》(校人发〔2022〕205号)文件精神,及学校下达的岗位职数情况,科研院(期刊编辑岗位)第五轮岗位聘用有六级晋升五级和十级晋升九级指标各1个,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对象

1.第四轮聘期聘任期刊编辑六级岗位,完成聘期任务,聘期考核合格的在册在岗的事业编制教职工可申报五级岗位。

2.第四轮聘期聘任期刊编辑十级岗位,完成聘期任务,聘期考核合格的在册在岗的事业编制教职工可申报九级岗位。

二、评聘程序

1.个人申报

符合申报条件的申报人员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岗位聘用申请表》。

2.述职评审

申报人员进行述职,评审专家从思想政治表现、工作态度、工作业绩等方面进行评议。

3.公示上报

晋升结果适时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聘用结果报学校岗位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有关要求

1.各编辑部通知申报人员及时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岗位聘用申请表》,于9月26日上午12点前将《申请表》(一式一份)报送至科研院(交流中心D504室)。

2.述职评审安排根据申报情况另行通知。

联系人:马洁

联系电话:87082961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岗位聘用申请表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2年9月23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岗位聘用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