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社会科学处

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软科学研究项目 2016年度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1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软科学研究项目研究有关要求,现将2016年度中期检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检范围
  2016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软科学研究项目

二、中检主要内容
  1.项目是否按照《项目申请书》中批准的研究计划、研究内容开展工作;研究进度是否符合要求。
  2.阶段性研究成果是否符合要求。

3.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三、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10
月10日前将纸质材料报至科研院(交流中心D504)并将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报送材料应包括:
  (1)《中检报告书》原件5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
  (2)阶段性成果5份(附在《中检报告书》后装订)。

联 系 人:刘旭

联系电话:87082961

邮    箱:liuxu2006@nwsuaf.edu.cn
  四、有关要求
  1.项目形成的政策建议,必须先报科研院审议。审议通过后,再由项目负责人向相关部门及有关领导提出。

2. 2016年所有立项项目都应参加本次中检。中检审核未通过的,须在中检结束2个月内,再次报送中检材料。无故不参加中检,视同自动终止研究,予以撤项。
 

附件: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软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

2.中检项目清单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6
年9月12日



  附件2、中检项目清单.xls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软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doc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