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社会科学处

关于转发《第十九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评奖 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1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第十九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评奖工作通知》(附件)(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第十九届 “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申报评审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本届评奖设立了优秀著作奖、优秀论文奖、学术鼓励奖,所申报成果发表出版时间为2014年5月—2016年4月(详见附件)。

二、申报方法及流程

本次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5月31日17时。申报地址链接:http://202.204.175.71

申报步骤:申报人下载申请书并完整填写内容;进行网上注册,填写完整的个人信息;登录系统并上传申请书及成果材料(著作不用上传);上传成功后打印相关材料,报送至科研院D504室,由我处盖章后统一报送。申报人可在申报系统内查询审核信息。

三、材料报送时间

请于2016年6月1日前将所有申报材料报送至科研院D504室,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majie@nwsuaf.edu.cn

联系人:马 洁

联系电话:87082961

附件:第十九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评奖工作的通知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6年5月11日



  附件:第十九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评奖工作的通知.pdf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