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社会科学处

关于提交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结项材料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09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按照陕西省社科界联合会工作安排,2016年项目结项工作已经启动,现就我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5年度立项项目及部分往年延期或结项不合格项目。(附件1)。

二、结项要求:

项目负责人按照规定排版格式要求填写《陕西省社会科学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结项报告》(附件2),《结项报告》须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于2016年5月13日将《结项报告》纸质版(一式三份)及电子版报至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D504室。

三、注意事项:

1.项目结项材料装订顺序:(1)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结项报告-封面;(2)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结项报告内容;(3)立项通知书复印件。

2.陕西省社科联项目在每年10月下旬要进行当年立项项目的年度检查,次年5月中下旬提交结项报告。请各项目负责人立项后尽快开展项目研究,原则上无特殊情况不得申请延期,结项评审不通过,一律按撤项处里。如有重要事项变更,请在年度检查时提出申请。

联系人:马 洁

联系电话:87082961

邮箱:majie@nwsuaf.edu.cn

附件:

  1. 2016年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结项清单
  2. 陕西省社会科学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结项报告
  3. 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6年5月9日



  3.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doc

  2.陕西省社会科学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结项报告.rar

  1.2016年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结项清单.xls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