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社会科学处

关于转发《关于陕西省社科界第十届(2016)学术年汇 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2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营造和谐学术氛围,推动社科理论科研创新,展示我省社科界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为,陕西省社科联决定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主题,举办陕西省社科界第十届(2016)学术年汇活动。

    现将《关于陕西省社科界第十届(2016)学术年汇有关事项的通知》予以转发,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教师踊跃投稿,于2016年9月23日前将论文发送至majie@nwsuaf.edu.cn。

    联系人:马 洁

    联系电话:87082961

附件:关于陕西省社科界第十届(2016)学术年汇有关事项的通知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6年3月21日



  附件:关于陕西省社科界第十届(2016)学术年汇有关事项的通知.doc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