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社会科学处

关于推荐陕西省社科联“长安讲坛”报告人和征集 2016年度讲座选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10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办好“长安讲坛”,提升讲座质量,陕西省社科联决定增选一批讲坛报告人并征集2016年度讲座选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人选聘条件

    1.选聘条件:政治坚定,思想品质好,热心社会公益活动;具有较强的专业水准和较好的演讲才能;能提供2个以上的讲座选题,一般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2.选聘办法:由单位推荐或个人申请,填写《长安讲坛报告人申报表》(附件1)和《长安讲坛2016年度讲座选题申报表》(附件2)。

    二、选题征集范围

    今年长安讲坛将围绕重大理论、经济建设、国学经典和智慧人生四个专题开展讲座:

    1.重大理论:有关深入学习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深化改革理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理论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传教育等方面的选题。

    2.经济建设:有关新常态下经济发展、“五大发展理念”、“一带一路”建设、陕西经济追赶超越、农村电商、精准脱贫和互联网+等方面的选题。

    3.国学经典:有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陕西历史文化方面的选题。

    4.智慧人生:有关艺术鉴赏、心理健康和养生保健等方面的选题。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讲坛报告人的推荐和讲座选题的组织申报工作,填写《长安讲坛报告人申报表》和《2016年度长安讲坛讲座选题申报表》,并于2016年3月16日将《长安讲坛报告人申报表》(一式两份)、《2016年度长安讲坛讲座选题申报表》(一式两份)及电子版报至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D504室。

    联系人:马 洁

    联系电话:87082961

    邮箱:majie@nwsuaf.edu.cn

    附 件:

     1.长安讲坛报告人申报表
     2.长安讲坛2016年度讲座选题申报表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6年3月10日



  2.长安讲坛2016年度讲座选题申报表.doc

  1.长安讲坛报告人申报表.doc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