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社会科学处

关于征集2016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软科学研究项目选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29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了充分发挥我校的智库作用,为国家或区域农业发展提供战略咨询或政策建议,学校拟设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软科学研究项目,现将2016年项目选题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1.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服务国家战略需求,聚焦“三农”发展中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以及事关“十三五”时期国家、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急需研究解决的理论和现实问题。

  2.选题要具体化,有明确的研究目标、主攻方向,体现有限规模和突出重点的原则,应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较高的决策咨询价值。
   二、选题产生与报送
  1.各单位要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和特色,组织专家学者进行充分论证和凝炼,确保选题的科学性和应用性。
  2.对建议选题的研究现状、主攻方向和需要重点解决的理论和现实问题作500字左右的简要说明。

    3.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征集选题进行评议,根据专家评议情况遴选部分选题列入2016年软科学研究项目招标范围。
  4.请于2016
年3月3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2016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软科学研究项目选题推荐一览表》(一式1份)报送至科研院(交流中心D504),并将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刘  旭        
  电  话:
87082961
  邮  箱:liuxu2006@nwsuaf.edu.cn

     附件:2016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软科学研究项目选题建议一览表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5年12月29



  附件:2016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软科学研究项目选题推荐一览表.xls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