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基地管理处
关于开展2017年科研类农业建设项目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03  |  阅读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了加强科研类农业建设项目监督管理,保障我校承担的农业部科研类建设项目质量,根据《农业部关于开展2017年农业建设项目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农建函〔2017〕32号)要求,学校开展2017年科研类农业建设项目督导检查工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接受检查项目情况

根据农业部检查安排,本次检查项目包括依托农学院、园艺学院、旱研院、水保所、资环学院、动医学院、动科学院、植保学院、机电学院、食品学院建设的13个科研类农业建设项目(详见附件1)。

二、工作安排

1.项目自查

2017年7月20日前,项目依托学院(所)组织专家组(一般包括工程、项目管理、招标、财务等方面人员)对承担的农业建设项目进行自查,形成自查报告,并按照“农业建设项目管理信息系统”要求,上报自查报告与相关文件(操作方法详见附件7)。

2.农业部抽查

2017年9月—10月,农业部组成专家组对我校承担的农业建设项目进行实地抽查。

三、有关要求

1.项目依托学院(所)高度重视,抽调专人,按照《农业建设项目检查工作细则》(附件4)与“监督检查细则”(附件5)要求,组织专家组与项目负责人,做好项目自查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全力配合工作开展。

2.项目实施过程中产生的档案资料,是项目自查与抽查报告撰写的依据,各项目组要做好各类资料档案的收集、整理与规范工作。项目依托学院(所)组织专家组与负责人,在自查基础上按照规范格式形成自查报告(详见附件2、附件3)。项目自查报告要实事求是、清晰的反映出目前进展状况与存在问题,总结出值得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

3.请于2017年7月21日前,将工作自查报告及附件材料经依托学院(所)盖章后的纸质文本一式两份与电子档,交国际交流中心D503办公室。

联系人:袁伟斌  王波

联系电话:029-87081379

 

附件:1-7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7年7月3日 

相关附件:
  附件:1-7.zip

网络编辑:yaohu
热点新闻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对照党章...
·学报(自然版)期刊影响力指数...
·科研院召开领导班子第八次主题...
·科研院召开第七次领导班子主题...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第七次主题教...
·科研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以“西农模式”践行科教兴农初...
·科研院举行第六次“不忘初心 ...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第五次主题教...
·科研院党支部不断深入开展“不...
CopyRight © 2010-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962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