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基地管理处
关于做好“十三五”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29  |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农业部《关于开展“十三五”新增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农办科〔2016〕25号,农业部决定在“十三五”期间新增一批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现将有关申报通知事项如下:

1.农业部“十三五”期间新增一批农业部重点实验室,是提高学校基础条件能力建设的重大机遇。请各有关单位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阅研农业部申报文件,整合资源,安排专人负责,认真编写实验室申报书,积极做好本次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

2.申报领域、条件要求、申请书格式严格按照本次通知要求,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3.请申请单位与12512点前,将完成的申报书(纸质,112份)与电子档送交国际交流中心D503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董伟  王波

联系电话:87081379

 

附件:《关于开展“十三五”新增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农办科〔2016〕25号)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6年11月29日 

相关附件:
  附件:关于开展“十三五”新增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农办科【2016】25号).zip

网络编辑:yaohu
热点新闻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对照党章...
·学报(自然版)期刊影响力指数...
·科研院召开领导班子第八次主题...
·科研院召开第七次领导班子主题...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第七次主题教...
·科研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以“西农模式”践行科教兴农初...
·科研院举行第六次“不忘初心 ...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第五次主题教...
·科研院党支部不断深入开展“不...
CopyRight © 2010-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962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