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基地管理处
关于科技部开展科研基地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1-21  |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科研基地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办基〔2015〕60号)要求,为了优化我国科研地基布局,科技部决定开展全国科研基地建设情况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与范围

    各部委、各省级所属的国家科研基地与省部级科研基地。

    国家科研基地包括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等。

    省部级科研基地包括国务院各部委、各省批准的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等。

二、调查内容

    调查内容包括科研基地“十二五”以来的基本情况、科研人员、科研基础设施与仪器设备、科研经费等四方面。

    科研基地基本情况包括科研基地的名称、依托单位、基地负责人等。

    科研人员包括科研人员总数和各类人员占比的情况。

    科研基础设施与仪器设备包括重大科研基础设施、重要科研仪器设备以及相关条件保障情况。

    科研经费包括科研基地经费渠道、总量、类别。

    详细格式见附件中《科研基地调查表》。

三、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依托本单位建设的科研基地负责人认真完成调查表填报工作。

    请各单位于2015年12月3日前,整理并审核各基地《科研基地查表》纸质版(一式5份)和电子版(光盘2份),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条件建设与成果管理处(国际交流中心D503)办公室。

    联系人:王波董伟

    联系电话:87081379

附件1:依托我校建设的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基地列表

附件2:《科技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科研基地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办基〔2015〕60号)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5年11月25

相关附件:
  附件2:《科技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科研基地调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依托我校建设的国家与省部级科研基地列表.xlsx

网络编辑:yaohu
热点新闻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对照党章...
·学报(自然版)期刊影响力指数...
·科研院召开领导班子第八次主题...
·科研院召开第七次领导班子主题...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第七次主题教...
·科研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以“西农模式”践行科教兴农初...
·科研院举行第六次“不忘初心 ...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第五次主题教...
·科研院党支部不断深入开展“不...
CopyRight © 2010-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962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