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基础科学研究处

关于2018年“青年英才培育计划”答辩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2018年学校“青年英才培育计划”经各学院申报,科研院初审,专家初评后,确定张一等2人参加“青年卓越人才”评审答辩,王晓娇等12人参加“卓越新星”评审答辩(清单见附件)。现将答辩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及地点
  1月22日(星期一)下午2:30,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

二、“青年英才培育计划”是人才类项目,要求申请者具有良好的学风和科研道德,主要考察申请者本人的科研潜力。为了让评审专家更好的了解您的工作,申请者按以下提纲进行汇报:

1.个人简介:按时间顺序简单介绍个人的专业学习及研究经历。

2.研究基础及成果:重点汇报近五年来个人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研究成果被国内外认可情况,近五年发表的代表性论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获得奖项等内容。

3.获资助后,拟开展工作的创新点:重点叙述拟开展工作的创新性、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主要研究内容及相关工作基础。

三、汇报采用PPT形式,每个项目汇报10分钟。请申请人于1月21日18:00前将答辩PPT及申请书电子版发至邮箱gushenjie@nwsuaf.edu.cn,请申请人将修改后规范的项目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十一份(A3套印)于1月21日18:00前报送至科研院基础科学处(D502)。

四、联系方式

1.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联系人:谷申杰   电话:87080002 

2.高层次人才办公室

联系人:王俊华   电话:87082577

                

附件1:答辩人员名单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高层次人才办公室      

2018年1月19日   



  2018年青年英才培育计划答辩人员名单.docx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