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成果与知识产权处

关于我校申报2017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项目预答辩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

各有关项目:

  2017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网评已经结束,专业评审会答辩(会评)将于9月下旬进行。我校15个项目均已通过网评,为了做好2017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项目专业评审会答辩工作,科研院初步定于9月12日,组织我校15个网评通过项目在校内进行预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多媒体要求

1.技术发明类(01类)项目:简明扼要介绍项目的立项背景,总体思路,主要技术内容及发明点,主要技术经济指标的先进性及取得相关知识产权的情况,应用推广和经济社会效益情况,以及发展前景与促进科技进步的作用等。

  2.技术开发类(02类)、技术推广类(03类)、社会公益类(04类)项目:简明扼要介绍项目的立项背景,总体思路,主要技术内容及创新点,主要技术经济指标的先进性及取得相关知识产权的情况,应用推广和经济社会效益情况(技术开发类还应包括其市场竞争力情况),以及推动科技进步的作用等。

  3.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类(05类)项目:简明扼要介绍项目的立项背景,总体思路,主要科学发现及其在科学理论、学说或研究方法与手段上的创新,论文被国内外他人引用情况,以及对相关学科的学术贡献等。

  二、答辩要求

  1.请各有关项目第一完成人进行答辩。每个项目答辩时间不超过15分钟,其中,答辩人介绍项目10分钟,评审专家提问5分钟。

  2.采用多媒体答辩,请按照项目类别的要求,将项目内容做成PPT格式,并于预答辩前一天将PPT及推荐书主件(推荐书一至五项)一式12份,报送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处。

三、答辩时间如有变动,科研院将另行通知。

四、成果与知识产权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晓君   张华海  李文华

  联系电话:87082851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申报2017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项目清单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7年9月4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申报2017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项目清单.docx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