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处加强学习,统一思想,进一步安排部署今年目标任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5-10  浏览次数:

   57日,科研处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务虚会议,旨在解读、学习国家、省部有关文件,增强处内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同时将科研管理工作与机关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规范管理程序,提高办事效率。

  “十二五”以来,国家有关部委对科技政策进行了重大改革和调整,为了能及时把握科技动态,科研处组织全处人员学习《关于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持续增强农产品供给保障能力的若干意见》、《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教育教育30条意见》、《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和《农业部科技发展“十二五”规划》等文件,进一步领会精神,加深理解,把握政策,更好地为科教人员提供服务。

同时,结合文件学习,科研处负责人就贯彻文件精神,结合我校优势学科和研究领域,如何在重大项目策划、科技成果培育、科研基地建设等方面争取更多支持,谈了切合实际的一些想法和具体措施。并部署和安排了今年的科研工作重点任务,要求全处人员充分抓住今年国家重视农业科技的良好机遇,以学校开展转变机关作风建设为契机,树立服务意识,增强业务素质,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努力完成今年的科研目标任务,促进我校科研工作的持续、良好发展。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