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陕西省中药指纹图谱与天然产物工程研究中心”被评为陕西省优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4-2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和规范陕西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和运行管理,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新兴产业发展,根据《陕西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和《陕西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评估办法有关规定》,陕西省发改委委托中介机构对已批准成立的28个省级工程中心(工程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绩效进行了评估,获得优秀的5个,良好18个,一般3个,撤销了2个。“陕西省中药指纹图谱与天然产物工程研究中心”被评估为优秀,并继续获得省上经费资助,省上推荐联合地方研究中心申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陕西省中药指纹图谱与天然产物研究中心,是为了贯彻陕西省委、省政府推进陕南中药产业发展的精神,更好的为陕西的中药产业现代化服务,陕西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2004年批准成立,并投资150万元依托我校建设的省级研究中心。2005年学校批准成立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药材规范化生产研究中心,通过近几年的建设与发展,已经培养了一批人才,组建了一支高级研究人员组成的队伍,积极推进产、学、研结合,为企业服务。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