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孙其信校长对科研处、学科办及场站管理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4-02  浏览次数:

  331日下午,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孙其信校长、吴普特副校长对学校科研、学科及场站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科研处、学科办全体工作人员及场站管理中心部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学科办负责人就“十一五”科研工作成绩、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近期重点工作与进展,学科现状、学科办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下一步工作设想等进行了工作汇报。场站管理中心负责人就场站管理中心目前的工作情况、发展过程中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
  孙其信校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交流探讨。他充分肯定三个单位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做出的贡献,指出,为了使学校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得到快速发展,必须提升我校的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抢抓机遇,积极争取科研项目,做好基础性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要重点建设学校的优势学科,从项目、基地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培育国内一流、国际有一定影响的学科领域,取得一些标志性成果和亮点工作。要利用和管理好场站基地现有的资源,明确每个场站的定位、目标和任务,创新管理体制,为学校的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