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处组织对拟申报的林业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2012年度项目进行预答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4-02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校申报国家林业局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2012年项目申报质量,331,科研处邀请林学、水土保持、资源环境等领域的专家组成专家组,对我校申报的152012年度林业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进行了预答辩。专家组从题目、立项意义、研究内容、技术路线、拟解决的关键技术问题、课题组成员的组成结构等方面,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详细点评,并结合国家林业局关于《林业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2012年度申报指南》,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吴普特副校长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申报材料的组织工作,切实提高命中率;各项目申报人要严格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修、完善,重点突出,彰显特色;科研处要做好项目的组织协调工作,按时上报项目,并及时关注项目答辩等有关事宜。
  常务副校长赵忠教授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强调申报项目要避免与已有在研项目重复,对于题目相似度较大的项目要进行整合申报,提高我校项目的申报质量及命中率。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