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承担的11项陕西省“13115”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9-12-24  浏览次数:

  12月21日,由我校科研人员主持完成的陕西省“13115”科技创新工程产业化项目“秦川肉牛新品种选育及标准化生产技术集成与产业化示范”、工程中心“陕西省设施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大专项“玉米新品种选育及关键技术研究”等11个项目在杨凌通过了陕西省科技厅组织的项目验收。

  专家组在听取项目组汇报、查阅审核档案资料,质疑答辩、综合评议后,认为11个项目均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研究任务,达到了考核指标,资料翔实、数据可靠,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13115”科技创新工程是陕西省委、省政府在2006年10月召开的全省科技大会上决定实施的一项重要的科技创新工程,其主要内容是:在“十一五”期间,在10个领域组织30个重大科技专项、建立100家产学研相结合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扶持100个重大科技产业化项目、建设50个科技产业园区,其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和重大科技产业化项目这两个100个核心,目的在于进一步增强全省的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推进西部强省的建设进程。它是陕西省“十一五”科技规划中要率先实施的项目。
 

   附件:通过验收的项目表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