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组织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 建设发展最新政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7  浏览次数:

 

文:姚虎

为了第一时间学习掌握国家科技政策,进一步提升科研院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6月27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集体学习科技部、财政部6月22日下发的《关于加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国科发基【2018】64号】)文件精神。

科研基地管理处处长胡宝仓对《若干意见》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深刻阐释,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对《若干意见》的深刻体会。胡宝仓指出,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国家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为学校科研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职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政策学深挖透,并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