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文:姚虎 

按照学校党委、机关党委有关要求,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3月7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专题进行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支部书记张俊杰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支部和科研院2017年的工作情况,就支部班子及成员,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剖析,并接受了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及成员的民主测评。

支部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等方面,对照党章和合格党员标准进行了自评、互评,对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措施进行了热烈讨论,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建议,并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程序规范,针对性强,发现了问题,明确了改进目标,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2018年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精神,聚焦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凝神聚力,大胆开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