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0  浏览次数:

文:姚虎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0月9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张俊杰讲解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     

    张俊杰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这次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同时,也是为十九大胜利召开所做的思想理论准备,为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俊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学以致用,积极主动地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课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