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红色精神 ——科研院党支部赴马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

文:姚虎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和职工奔赴旬邑马栏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通过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以及观摩大量详实的史料、图片、革命遗物、遗迹,大家认真学习了陕甘宁革命边区“南大门”——马栏革命根据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全过程,深刻了解了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不同历史时期,马栏革命根据地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很受教育,尤其是对以习仲勋、刘志丹、谢子长等为代表的革命先辈们对中国革命胜利所做出的伟大贡献和重大牺牲佩服不已,对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充满了自豪感和使命感。大家均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及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战略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巍峨、神圣的马栏革命纪念碑前对着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党进一步表明了自己高举共产主义大旗的坚定立场,做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庄严承诺。

庄严宣誓

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