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深入学习 “十二五”国家基金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4  浏览次数:

 

  文:姚虎 图:姚虎

6月14日下午,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理论指导实际的能力和水平,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深入学习了我校“十二五”期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情况,为“十三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基础科学研究处处长崔卫芳对我校“十二五”期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统计和分析。她指出,虽然我校“十二五”期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数、资助率、资助经费等方面都呈上升趋势,且均优于全国平均水平,但是与兄弟农林高校相比,与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宏伟目标相比,还是存在较大的差距,主要表现在领军人才缺乏、学科创新能力不足、核心竞争力不足等方面。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崔卫芳提出了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促进学科之间协调可持续发展、加强创新团队建设等建议,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初步的设想。

会议还对后续的学习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学习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