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继续学习领会李兴旺、孙其信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31  浏览次数:

文:姚虎 图:姚虎

5月31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在上周系统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孙其信校长在学校2017年第一次工作例会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对两个讲话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

支部书记、副院长张俊杰对李兴旺书记、孙其信校长的讲话进行了简短扼要的回顾,指出,李书记、孙校长的讲话提纲挈领、高瞻远瞩,对科研院下一步的工作很有启发意义,希望全体党员和职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

各处工作人员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综合处李东指出,李书记、孙校长的讲话直指问题,针对性强,作为工作在科研管理一线的工作人员,务必要认真学习领会,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实处。基础科学研究处谷申杰认为,李书记、孙校长的讲话指出了我校目前存在的痛点和难点,在高等教育进入新的历史时期的背景下,对科研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工作人员一定要坚决贯彻学校的方针政策,真心实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和“双一流”建设贡献一份力。社会科学处刘旭指出,李书记、孙校长的讲话突出了本科教学评估和“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性,思路清晰、部署科学、举措有力,为我校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舔砖加瓦。成果与知识产权处张华海指出,李书记、孙校长的讲话,对学校未来要面对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系统的分析,有理有据,有指导性,增强了广大管理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科研基地管理处王波,提出学校的命运和个人的发展是紧密相连的,我们只有努力学习贯彻李书记、孙校长讲话精神,做好工作,才能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学校发展好了,个人自然更有发展前途。重大项目处王磊提出,要认真学习贯彻李书记、孙校长讲话精神,加强个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针对存在的问题,在了解掌握国家方针政策、学校科研情况的基础上,多学习,多思考,为下一步重大研发计划的申请工作奠定基础。

会议还对下一步的学习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学习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