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深入学习“习近平重要指示”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6  浏览次数:

     文:姚虎

     4月26日下午,科研院全体党员和职工在504办公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简称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支部书记、科研院副院长张俊杰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以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张俊杰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全面从严治党得到了坚决的贯彻,得到了全国人民的一致赞赏和拥护。科研院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一定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抓实支部建设,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社会科学处处长、杂志社社长张爱国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对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张爱国指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农业政策改革和完善的主要方向。中央一号文件的出台,对我校来说既是难得的发展机遇,也是重大的挑战。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加快我校科技创新的步伐,促进我校农业特色研究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

会议还对下一步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