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

文:姚虎

4月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永华,在交流中心111会议室为科研院全体党员和职工上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综合处处长齐涛主持。

钱永华结合工作实际和自己的学习体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简称《意见》)的主要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钱永华强调,面对新的形势,党中央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我们一定要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以一名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中央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下去。同时,要求科研院全体党员,自觉践行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齐涛表示,钱永华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思政会议讲话以及《意见》主要精神的解读,提纲挈领,意简言骇,加深了我们对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的理解和掌握,科研院全体党员和职工要采取多种形式,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去。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