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

文:姚虎   图:王磊

3月15日,科研院在国际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永华出席并全程督导民主生活会,科研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副院长张俊杰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常务副院长韦革宏代表科研院领导班子汇报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对自身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并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钱永华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对科研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但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还要加强业务学习;二是提高认识,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一切工作中;三是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理清思路,自觉整改,提出得力的整改措施,取得民主生活会的显著成效。

钱永华指出,希望科研院在深刻总结2016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科技创新能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主生活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