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30  浏览次数:

    文:姚虎

      12月29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在国际交流中心111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支部组织委员、综合处处长齐涛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齐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把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希望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

     支部书记、副院长张俊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进一步推进高校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自觉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大胆创新,勇于开拓,为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宏大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对下一步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