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人员参加农业部2016年农业建设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11  浏览次数:

科研院  文/王波 胡宝仓

    4月5-8日,我校组织基建处、计财处、科研院有关工作人员和2016年获批的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科学观测站)农业建设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了农业部2016年农业建设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主要包括农业建设项目的建设要求、组织实施、绩效管理等方面内容,旨在指导项目建设单位做好项目各阶段的建设与管理工作。

    农业部发展计划司投资计划处刘艳副处长主持会议并做了“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站、基地)建设项目组织实施和绩效考核要求”的讲座,农业部有关司局领导和相关领域专家,分别做了“十三五”农业科技发展趋势、项目初设与编制要求、项目财务管理、项目实施管理、实验室建设等内容的报告。

    刘艳指出,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站、基地)建设项目,是农业部提高农业整体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每个建设项目都是农业部整体规划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管理单位全面做好项目申报、建设、管理、验收与绩效考核等相关工作,保证建设项目质量,实现预期效益。

    我校参会人员普遍认为,农业建设项目涉及我校基建处、财务处、科研院、国资处与校内建设单位等多家部门,各部门之间必须通力合作、加强沟通,才能有效保证建设项目顺利的实施,参会人员也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做好建设项目的建设、组织、实施和管理工作。



编辑:0
终审:0